地方频道> 社会
宁夏一煤矿发生重大事故 已有9人死亡

Updated: 2008-10-17 10:25

10月16日18时15分,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在承担宁夏大峰矿露天煤矿羊齿采区基建剥离工程中,发生爆破伤亡事故,截至16日23时30分,已有9人死亡、42人受伤、2人失踪。这是10月17日凌晨,搜救机械在事故现场进行搜救。(新华社记者王鹏摄)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6日18时15分,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在承担宁夏大峰矿露天煤矿羊齿采区基建剥离工程中,发生爆破伤亡事故,截至16日23时30分,已有9人死亡、42人受伤、2人失踪。

记者在事故现场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宁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自治区有关领导带队到现场处理事故。自治区安监局以及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全力组织救治伤员。经过初步了解,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爆破与拆除工程一级企业资质,以及隧道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二级资质。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