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聚焦
大金龙连续五年为沙特“朝圣”活动打造精品客车

Updated: 2008-10-08 16:3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008106日上午,大金龙131辆高档豪华客车在厦门东渡码头装船,再次驶往沙特阿拉伯,这是大金龙连续5年第五批出口沙特阿拉伯的豪华客车。

    大金龙客车冒雨在厦门东渡码头装船

据悉,自2004年第一批客车出口沙特阿拉伯,此次出口沙特阿拉伯市场的高档豪华客车,主要有五款车型,是大金龙近年来成熟的产品,基于沙特阿拉伯地区的特殊环境和气候条件,对车辆进行了优化设计,技术、工艺上细节方面进行改善,也沿袭了大金龙的优良品质。目前,大金龙在沙特阿拉伯市场的保有量累计超过1000辆。

这批车到达后,将主要用于今年伊斯兰教最盛大的宗教活动——麦加朝圣麦地那朝圣,将负责来自全球各地的朝圣者在沙特境内的转运工作

大金龙客车仅2008年就先后进入了包括澳大利亚、古巴等在内的10个新兴市场,其出口量是从2007年的40几个国家增长到今年的55多个国家;由于大金龙的这种定期服务已经不只是传统意义上的售后服务,而是贯穿于售前、售中、售后的主动、专业、细致的服务。在营销、技术、生产、服务等各个工作环节中注重每一个细节达到专业化,这是大金龙频频获得沙特大批量定单的主要原因。

(中国日报记者 胡美东 实习记者 胡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