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聚焦
2008年“生态·经济”年度评选活动进展顺利

Updated: 2008-09-27 15:36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2008经济发展、生态建设国际合作大会组委会组织的2008“生态·经济”年度评选活动8月底启动以来进展顺利,评选活动充分体现了通过经济发展、生态建设这个平台,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社会团体、公司、金融机构等在中国生态、环保产业实现了多层次、多领域、多途径的合作。他们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环境意识,热心中国生态社会发展事业,积极支持、参与并推动生态保护公益活动的开展。

中国国际经济发展促进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8经济发展、生态建设国际合作大会(IEECC 2008)将于10月24日-26日在海口·海南金海岸罗顿大酒店隆重召开。同时将在10月25日晚上举行2008“生态·经济”年度颁奖典礼及晚会。

届时,出席2008经济发展、生态建设国际合作大会的嘉宾、代表与现场数十家媒体一道,同时见证引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生态文明、和谐社会、环境友好型社会而做出贡献的各行业代表的魅力和个性化风采,超群的公众形象和社会价值!

编辑:邓京荆 来源: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