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聚焦
中国金龙客车参展IAA比肩世界水平

Updated: 2008-09-27 14:0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008925,中国的金龙客车(KINGLONG)代表中国客车业参加了IAA国际品牌与市场交流,与世界知名客车品牌同台竞技,同场交流,并接受来自包括欧盟27国在内的46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用户的评测,这是本届汉诺威商用车展上唯一的中国客车品牌

据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海外销售部副总经理韩志红介绍,XMQ6127XMQ 6900XMQ 6121 G EU-4等三台精品车型已经全部通过了欧盟标准认证和测试。其中XMQ6127已经被欧洲客户购买,应客户要求,这辆车从厦门出发,陆路行驶5000多公里,由客户在中国新疆霍尔果斯接车的后,横穿欧亚大陆,总行程达12500公里,近3000公里的恶劣路况,一路长途跋涉加上各种气候、路况的考验,最终安全抵达目的地,整车性能稳定,运行状况良好,充分验证了大金龙产品的精良品质。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向东说:中国客车来到欧洲参展,一方面是向欧洲用户展示中国客车业发展的技术历程与成长,让更多的欧洲用户更好地了解和认识中国客车技术与品牌;另一方面,中国客车也需要通过这个平台更好地进行学习超越,通过与客户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地发现问题,不断地超越自我,让用户成为企业、产品成长的动力,金龙客车在欧洲市场试水6年来,铺就了良好的市场渠道与售后服务,金龙客车与金龙客车的经销商对金龙客车的品质与市场都充满了信心。

2005年,大金龙通过VCA认证,并作为国内第一家客车企业把中国客车卖到欧洲。三年来大金龙大金龙一直重视欧洲市场的开拓,连续三次独家代表中国客车业参加欧洲客车展,坚持以高新的客车技术与精湛的工艺,打造符合欧洲市场的高端产品,接受高端市场严苛的目光审视,成为中国客车在欧洲市场上的领导者,比肩世界客车巨头。

有数据显示,20081-8月份,大金龙在欧洲市场销售额3200多万美元,同比增长超过400%。金龙客车已经开进了包括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在内的1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意大利市场表现最为突出,目前大金龙在意大利12车型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10%

(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胡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