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聚焦
走近知名品牌 汲取成长力量

Updated: 2008-08-29 16:33

“中国日报和我们在一起”——大学生们走访中国日报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在过去的三十年里,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各个领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经济建设领域发生的巨变更是令世人瞩目。

在此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的时刻,为了向人们展示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果,2008年暑假期间,江苏团省委《风流一代》杂志社和共青团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联合主办了“大学生最喜爱的100个知名品牌成长故事”征集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大学生们采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

来自江苏省70多所高校的学生,组成30支团队,奔赴各地,历时近两个月,从大学生的视角深度演绎、全面挖掘了三十年风雨历程中发生在100个知名品牌身上的成长故事。他们走访了中国日报社、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乐美文具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大青鸟、江苏省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吴良才眼镜店、伊利集团、宏图三胞、新东方集团、百脑汇、大众书局、先锋书店、浪涛发型等知名品牌企业,取得了丰硕成果,向大学生展示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多个著名品牌企业的成长风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