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经济发展
中粮·大悦城打造沈阳新地标

Updated: 2008-07-24 09:3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723日,中粮沈阳大悦城在沈阳举行签约仪式,由此,鹏利广场正式更名为 "中粮沈阳大悦城" 。同时,有包括UNIQLOBELLEK-2等品牌在内的9个项目与其签约。

大悦城是由世界五百强之一的中粮集团投资、由沈阳鹏利广场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一家大型购物中心。该项目位于沈阳著名商业步行街中街的东端,建筑面积达52万平米,计划分两期开业,到2010年全部完工。

该项目由美国LAGUARDA LOW建筑师事务所设计,融合了时尚的设计理念。"我们想给人们提供一种不同的体验,而不仅是一个购物中心。"Maxime Hrayssi,该项目的设计者说。

"我们更注重满足客户精神层面的需求,让他们产生发自内心的愉悦,引导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沈阳鹏利广场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泉说。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