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聚焦
湖南首家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Updated: 2008-07-15 10:0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7月14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在长沙成立,这是湖南省正式批准成立的第一家职业教育集团。按照规划,今年年底前后,该省18个职业教育集团将陆续建成,湖南正式推行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新模式。

正式组建的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是由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和有关物流企业、职业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组成的产学研联合体,目前已有全国40余家知名物流企业、9所职业院校加盟。

此外,其他17家职业教育集团分别是:中国社会工作现代服务职教集团、湖南省轨道交通装备制造职教集团、交通运输职教集团、湖南省机械装备制造业职教集团、湖南文化产业职教集团、湖南省轻工业职教集团、湖南省航空职教集团、湖南现代农业职教集团、湖南省环保职教集团、湖南建筑职教集团、湖南信息产业职教集团、湖南商贸旅游职教集团、湖南化工职教集团、湖南石化职教集团、湖南工艺美术职教集团、湖南现代商务职教集团、农林职教集团。

(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冯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