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经济发展
天津服务业重点项目之一海洋科技商务园启建

Updated: 2008-07-11 12:1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0日,被列为天津市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的海洋科技商务园暨滨海国际企业大道项目在塘沽海洋高新区扩展区破土动工。

海洋科技商务园计划分三期开发建设,一期开发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计划2009年6月竣工;二期开发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计划2009年3月开工,年内竣工。一期、二期为低密度区,主要建设科技研发、企业区域总部、商务和配套,楼宇面积在1000平方米到4000平方米。三期开发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顶级五星级酒店、商业和国际公寓,作为项目的产业综合服务配套区,计划2010年3月份开工,2011年底竣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6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总收入约33亿元。一期建成后,预计将引入20家企业入驻园区,目前已有北京首旅集团、北泰汽车数据管理中心等7家企业明确入园意向。

(编辑:邓京荆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陈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