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经济发展
国内首张高尔夫联名信用卡长沙首发

Updated: 2008-07-07 18:0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经济全球化的浪潮下,亚洲已成为全球最具活力和成长性的高尔夫市场,而中国更是亚洲高尔夫消费市场的核心区域,去年与高尔夫关联的11个行业产值达600亿元,目前中国高尔夫消费者约为120万人76日,国内首张专门服务于百万高尔夫消费者群体的“1872牡丹信用卡”在长沙首发。

该信用卡由中国工商银行和鹰皇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联名发行,卡种分为白金卡和金卡,囊括中国银联、VISA、万事达卡三大国际信用卡品牌。该卡除具备牡丹信用卡的各项金融功能和增值服务外,还可以享受“1872”高尔夫专属的预订通道等多项服务,全国150家球场享受1872球场27折预订优惠。此外,1872牡丹白金卡客户还可享受众多手续费减免、机场贵宾礼遇、400万元人民币航空意外保险、全国柜面理财金贵宾通道、汽车救援优惠服务、全球SOS专属服务、境外租车优惠等多种增值服务。

(中国日报驻湖南记者 冯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