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聚焦
青岛奥帆竞赛水域浒苔面积大幅减少 各国运动员正常训练

Updated: 2008-07-07 09:11
 
外国运动员下海训练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副局长刘刻福对中国日报介绍说,经对奥帆赛竞赛水域的监测,截至4日,49.48平方公里的竞赛水域,浒苔分布面积为1.1平方公里,比原来面积大幅度减少。

目前青岛大范围采用机械打捞清除浒苔成效显著,奥帆赛场浒苔分布面积减少,在青岛训练的各国运动员对青岛市政府的浒苔清除工作表示满意。612点多,在青岛银海国际俱乐部的各国运动员纷纷下海训练,训练水域的浒苔较前几天大幅减少,许多渔船还在竞赛水域继续打捞零散分布的浒苔。

来自芬兰的的运动员说Livia Varejmaa说:“海上干净了许多,我们训练就方便了,很感谢青岛的努力。

来自葡萄牙的运动员Alvaro Marinho说:“近期确实影响了水上训练,不过现在越来越少,相信到奥运会比赛时就不会有问题了。”

中国运动员今天刚买的新帆船,第一次下水,很兴奋,宋夏群说:“要抓紧训练,对奥运会我们充满信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