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聚焦
云南泸西县兰益酿造公司科技创新成果

Updated: 2008-06-10 14:22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6月7日上午10:30,由中国县域经济发展中心主办、云南泸西县兰益酿造公司承办的,云南泸西县兰益酿造公司科技创新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八方苑会议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要领导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治国,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李保国,科技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主任胡世辉,中国县域经济发展中心主任康猛,中国县域经济发展中心秘书长李於禧,泸西县县长刀剑,泸西县办公室主任李俊,兰益酿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永祥,兰益公司技术研发高级工程师张平。

中国县域经济发展中心主任康猛为兰益酿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永祥授牌

各参会领导就项目的科技创新情况,以及项目对循环经济和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提供的有益经验作了介绍,并计划将该公司的发展模式向全国展示和推广。

兰益酿造公司位于云南红河州泸西县。公司始建于1953年9月,其前身是国营泸西县酒厂,已有50余年酿酒史,现主产“兰益荞酒”和“兰益松子酒”两大系列产品,在云南当地有较高知名度。公司因在云南省首家开发杯装酒,所以又被誉为“云南第一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