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经济发展
双星集团捐助300万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Updated: 2008-05-19 08:52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5月17日上午,双星集团通过青岛红十字协会向四川灾区捐赠300万元。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后,双星集团总裁汪海亲自部署捐助工作,并在公司内部下发捐助方案,从5月14日开始,发动分布全国各地的轮胎、机械、鞋服工厂,以及市场一线的6万名员工为灾区捐款捐物,帮助受灾地区灾后重建工作。

5月15日上午,双星集团机关、三产单位的170余名职工仅半小时就捐款80000余元;当天下午,在全国男子篮球联赛青岛双星赛区新闻发布会上,双星篮球俱乐部全体人员捐款30000元,刚刚加盟双星俱乐部的外援麦考伊也捐出1000美元。

这次地震也给双星名人成都公司造成了一定影响,地震发生后,该公司在积极组织人员自救的同时,号召全体员工踊跃捐款,并将捐赠价值10万元的鞋服在第一时间送到成都市红十字会救援物资捐助站,全力以赴帮助灾区。

目前,双星集团共捐献300万元,已通过红十字会转往灾区。(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