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飞入天猫网开店

2012-02-03 10:00:02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英文《中国日报》2月3日报道:热门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近日在中国又有新动作。2月2日,芬兰游戏开发商Rovio Mobile推出Angry Birds官方旗舰店,在天猫网上发售游戏衍生品。

Rovio Mobile在邮件中向英文版《中国日报》表示:“我们希望让更多人知道,除了制作游戏,我们也提供一系列的娱乐服务,包括衍生品销售、制作动画短片和漫画等。”

除了1月份推出《愤怒的小鸟》春节版之外,Rovio Mobile也制作了龙年主题的动画片和漫画。在新开张的旗舰店里,还有针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的《愤怒的小鸟》曲奇饼干。此前,Rovio Mobile已经和乐淘网合作销售有其小鸟形象的帆布鞋。旗舰店的设立是Rovio Mobile 应对盗版横行衍生品的一个举措。

Rovio Mobile的首席营销官Peter Vesterbacka此前曾表示,希望公司成为一个娱乐品牌,而不是简单的游戏开发商。

去年10月,Rovio Mobile在上海设立了其第一个海外办事处。此前的9月,Peter Vesterbacka在英文版《中国日报》的采访时说,已有4000万中国用户下载了《愤怒的小鸟》。目前,这款游戏全球的下载量达6亿,Rovio Mobile预计到年底这个数量会达10亿。

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和人们对休闲游戏的热衷,中国市场对外国游戏开发商来说显得越发重要。另一款热门游戏《水果忍者》的首席执行官Shainiel Deo去年12月表示,这款游戏在中国区的收入已达600万美元,占其全年收入3000万美元的1/5。此外,水果忍者中国区的下载量占全球的30%。

英文原文请见:http://www.chinadaily.com.cn/cndy/2012-02/03/content_14528593.htm。特别说明:因中英文写作风格不同,中文稿件与英文原文不完全对应。(中国日报记者  陈丽敏   编辑  裴培)

 

编辑: 裴培  标签: 愤怒的小鸟  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