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行走天下>推荐行走
西澳大利亚:孤独换清凉

[ 2007-07-02 14:10 ]

 

西澳大利亚:孤独换清凉

西澳大利亚:孤独换清凉

西澳大利亚:孤独换清凉
西澳大利亚:孤独换清凉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转眼已经进入恼人的炎夏,关于今年26天极端高温的预警更是让人心里发怵。于是人心思动,早早地找地方避暑是正事。不要忘了,位于南半球的澳洲还正是一派美丽凉爽的秋冬景象呢,赶快收拾行囊,把酷热远远地甩在身后吧!

活色生香天鹅谷

众所周知,黑天鹅是珀斯城最生动的象征,它的孤独和高贵都和珀斯的气质如此地吻合。被称为世界上最孤独城市的珀斯,其实也有熙熙攘攘,活色生香的一面,市中心的Barrack码头一带是休闲度假者的好去处,咖啡馆、酒吧、餐厅应有尽有,更有游船可以载人欣赏天鹅河两岸的美丽风光,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和雍容华贵的黑天鹅邂逅哦!

从Barrack码头沿着天鹅河舟行10公里便是天鹅谷。早在1829年,便有20多家葡萄酒厂在这里种植葡萄和酿酒了,你可以在精美的壁画旁一边享受美食一边饮用醇正的葡萄酒,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情迷英皇公园

如果你问珀斯本地人,哪一处是鸟瞰珀斯的最佳地点,相信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告诉你:是英皇公园。在公园里西澳州立战争纪念碑的后方,就是远眺柏斯市区的最佳角度,在这里你可以清楚地望见柏斯的天际线,与天鹅河蜿蜒的河岸和湛蓝的河水相映衬,美不胜收。

英皇公园被称为“花海”,花园内展示的种类达1200种之多,令人目不暇接。花园内,奇葩异草入眼尽是,蜡菊、袋鼠爪、山龙眼、尤加利花,令人大开眼界。每年九月到十月间,英皇公园所举行的野花节是西澳的一大盛事,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野花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