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美食 > 酒店


《旅游休闲》“2012年度旅游大奖颁奖”北京落幕
2013-01-26 14:27:45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XIN 美食

《旅游休闲》“2012年度旅游大奖颁奖”北京落幕

《旅游休闲》杂志主编肖杨女士(左一)为“最佳新兴旅游目的地”获奖单位颁奖
 

1月24日,《旅游休闲》杂志“2012年度旅游大奖颁奖暨十一周年庆典”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成功举行。这一年度盛会由《旅游休闲》《旅游休闲GOLF》共同主办,各国驻华使领馆大使、参赞、国外旅游局驻华代表,国际酒店集团、等中高级负责人员共襄盛会。

《旅游休闲》杂志创刊于2001年,自2002年开始走出国门进行深度采访,致力于将旅行目的地、高端酒店、顶级SPA品牌以及高尔夫等旅行与休闲结合的生活方式介绍给国内外读者,还原杂志“行走世界,享受生活”的口号。如今,一年一度的“年度旅游大奖”已成为业内以及众多旅游爱好者的关注焦点和最具价值的出行参考。

在庆典上,杂志总编肖杨女士表示:“《旅游休闲》作为业内成熟的主流媒体,一直探访体验并倡导最前沿、最乐活、最高端的旅游休闲生活方式,十年间,对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独家探访、报道,积淀了我们对旅行方式的独到理解。”

每年一届的“年度旅游大奖"对旅游、航空、邮轮、酒店、银行等领域做出盘点并给予优秀品牌肯定,评选范围覆盖两岸三地。本次“年度旅游大奖”从2012年3月启动,各奖项参评单位开始报名,由广大读者、资深媒体从业人员、旅游业内高管、商旅常客精英等第三方以及权威专家人士综合评定。

本次“年度旅游大奖”共设46个奖项,其中包括最佳酒店集团、十大奢华酒店、最佳旅行目的地、最佳商务舱、最佳航空产品奖、最佳邮轮、最佳旅行伴侣、最佳SPA、最佳新开业SPA、最佳餐厅、十佳高尔夫球场等。


更多关于 《旅游休闲》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