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美食 > 小Xin食谱


美味氧气减肥食谱:番茄菠菜披萨
2011-12-01 16:15:06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XIN 美食

美味氧气减肥食谱:番茄菠菜披萨

 

聪明有氧瘦身食谱:番茄菠菜披萨

◆营养

成分维生素C、B群,以及铁、叶酸、锰、钙、叶绿素、β胡萝卜素

◆材料

番茄中颗2颗、菠菜8叶、洋葱中颗1颗、吐司2片、盐和胡椒适量、莫札瑞拉起司丝少许

◆作法

1.先将番茄洗净,切成片状。

2.将菠菜洗净,切成容易放在吐司上的大小。

3.洋葱洗净,切成片状。

4.将吐司放在平底锅稍微干烤一下,去除吐司的水气的程度即可。

5.在吐司上面放番茄片、菠菜、洋葱薄片后,用盐和胡椒调味,再洒上莫札瑞拉起司丝。

6.放入微波盘中,加盖然后用微波炉加热5分钟,或用预热过的烤箱以200℃烤8分钟左右。

◆烹饪建议

˙有很多人吃番茄喜欢加糖,但是番茄变甜了会降低维生素B1的吸收,阻碍醣类代谢,所以最好不要加糖吃。

˙蔬菜大部分都是生吃较能摄取到营养素,不过番茄煮熟了营养不减。尤其所含的茄红素加热后,更能提高吸收率,可以做成番茄酱或番茄汁加进食物一起吃。要注意的是,番茄籽对异性性皮肤炎有不好的影响要小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菠菜 披萨 花椰菜 异硫氰酸盐 减肥食谱 美味 维生素C 自由基 胡萝卜素 叶酸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