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美食 > 小Xin食谱


世界小姐的食谱 看美女是如何炼成的
2011-11-30 19:50:20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XIN 美食

世界小姐的食谱 看美女是如何炼成的 

在国际选美比赛中,为了满足主办者的要求,不论天生丽质还是按要求整形成功,参赛选手在决赛前的冲刺阶段必须遵守非常严格的训练和饮食计划。

据委内瑞拉媒体报道,世界小姐选美参赛选手训练中心规定的食谱奉行少吃多餐的原则,“既严格又单调”。早餐通常是鸡蛋白、蔬菜、100克新鲜水果加一两片全麦面包。上午训练课间可吃金枪鱼蔬菜沙拉。午餐通常是蔬菜配鸡肉,加少量米饭,下午课间餐又是金枪鱼或鸡肉加蔬菜,晚餐为三文鱼、沙丁鱼加蔬菜或只吃水果。此外,每日需饮水至少2升。

我们的世界小姐张梓琳有自己的观点:其实减肥药是不需要的,也不用刻意去节食,饮食健康最重要,比如富含纤维素的食品就可以多吃。最普通的纤维素对于我们的健康和减肥有什么神奇的帮助、以及我们应该如何食用纤维素呢?

世界小姐的食谱 看美女是如何炼成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纤维素 粗粮 美女 世界小姐选美 食用 食谱 训练 加蔬菜 营养学会 参赛选手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