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体育

李娜入选"时代"年度人物提名 超刘翔紧追吴敏霞

2014-04-24 11:12 来源:武汉晚报

2000年,伏明霞再度入围,因为这一年的奥运会,伏明霞再度夺冠。《时代周刊》如是说:伏明霞出场,其他运动员只能争第二。

刘翔入围特刊

《时代》杂志,对中国很是关注。中国是一个大国,比方,艺人界王菲入选,她是如何红的,如何火的,代表中国现在一种什么观念。李宇春,《时代》也选了她,代表中国年轻人的一种观感。

体育,老少咸宜,所以,《时代》经常关注,比方北京奥运会之前的2008年7月25日,《时代》列举了北京奥运最值得期待的100个明星,其中“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拔得头筹,中国选手刘翔、姚明、郭晶晶均进入前十。作为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刘翔也成为了全世界媒体报道的重点。

但这是特刊,特刊相对没有正刊重要。

武汉有多人入选

现在不少的人,看不起湖北及武汉,湖北武汉,在《时代》很有名。

除了伏明霞两次入围外,2004年8月16日的封面人物是湖北人杨威。再加上现在的李娜,真的很不容易。当然,《时代》的眼光很开阔,2012年2月17日,《时代》周刊封面人物是林书豪,并在2月27日再登《时代》周刊内文,文中详解了他在比赛中的书呆子开场仪式。

李娜入选《时代》杂志本年度全球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的最终候选名单,我们为她高兴的同时,也希望“国际娜”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纽约市长地铁里与乘客玩自拍 不小心沦为“背景男” 中国日报漫画:貌合神离
盘点财富圈大佬们的“雷人”造型 售价高达1.5亿元的劳斯莱斯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专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

      详细>>

      共同抵制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行为,共同建设网上精神家园。

      详细>>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新闻排行

      英菲尼迪闪耀北京国际车展

      详细>>

      北京国际车展闪亮开幕 2000余家厂商参展

      详细>>

      甲午战争专访——中学生李泽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