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体育

梅西又吐了!最近三年已8次被拍呕吐

2014-04-23 17:21 来源:扬子晚报网

梅西又吐了!最近三年已8次被拍呕吐

对毕尔巴鄂竞技比赛之前,梅西被摄像机拍到呕吐

梅西的身体看来的确有点问题。对毕尔巴鄂竞技比赛之前,CANAL+电视台的摄像机拍到了梅西在更衣室通道里呕吐的画面。梅西此前解释说,自己接受过很多的检查,但就是找不到总是呕吐的原因,而巴萨教练组显然也对此束手无策。

“有时是是在比赛中,有时候是在比赛后。我感觉胃部一阵难受,然后就会忍不住呕吐,这种情况经常发生。”梅西此前在谈到自己的呕吐问题时曾这样解释。最近几年,梅西在球场上呕吐已经成为常事,而且有越来越频繁的迹象。一些人认为,梅西呕吐是场上运动过度导致的身体不适的反映,但让人不解的是,现在梅西在赛前也呕吐了,而赛前他可没有激烈的运动。

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梅西取得了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但比赛之前,CANAL+的镜头拍摄到了不正常的一幕,梅西上场之前在更衣室通道里显得十分难受,随后就呕吐了。专家们表示,这次的情况有些不同,因为他不是在球场上感到难受,呕吐不是运动过度的结果,情况看上去十分复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菲律宾民众抗议奥巴马访问与警方冲突 美国牛仔印第安人骑马上街 抗议输油管道项目
售价高达1.5亿元的劳斯莱斯 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马云柳传志“走秀”忙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专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

      详细>>

      共同抵制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行为,共同建设网上精神家园。

      详细>>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新闻排行

      英菲尼迪闪耀北京国际车展

      详细>>

      北京国际车展闪亮开幕 2000余家厂商参展

      详细>>

      甲午战争专访——中学生李泽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