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功能性节点> 企业> 热点资讯

多彩乡关,共建大秦岭

2016-04-20 16:51:19 来源:金投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多彩投携手乡关共同社战略合作发布暨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6年4月17日,多彩乡关·共建大秦岭——多彩投携手乡关共同社战略合作发布暨项目推介会活动在西安成功举行。活动中,大秦岭区域的云溪阿凌客栈、滚石乐微型娱乐综合体、玉川普乐万纳葡萄酒庄园三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目前,这三个项目均已在线开启了项目众筹。

多彩乡关,共建大秦岭

多彩投创始人张森华

活动中,多彩投创始人张森华先生跟大家畅聊了关于多彩投众筹的服务理念,多彩投作为中国首家专注于营造新型生活空间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将为有情怀、爱自由的人,众筹理想空间。在多彩投平台上,您可以投资民宿客栈、精品酒店、健身工作室、微型娱乐综合体等新型空间,投资的形式有私募股权、收益权和消费众筹产品,目前已经在细分领域筹集超过5000万元,来支持实体企业创业和发展,真正做到了互联网。

多彩乡关,共建大秦岭

乡关共同社的发起人冯涛

乡关共同社的发起人冯涛也跟大家分享了他的乡建情怀,他表示,与其在城市中苟且,不如来乡村里撒野!这也许就是他们投身乡村建设的初衷。而且他相信,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创客、游客会走进乡村,一起投入到乡建事业中来。

乡关共同社以“‘优美小镇’建设运营专家”为目标,专注于全案推进乡村复兴,为乡村提供项目投资、产业规划、工程建造、商业运营、全媒体推广等五大服务,现已启动“华夏100·乡村复兴计划”,致力于复兴乡村的经济与文化。大秦岭区域作为乡村复兴计划的先导项目,目前已逐步开展乡建项目的实施落地。

多彩乡关,共建大秦岭

多彩投创始人张森华和乡关共同社董事总经理张立共同宣布多彩投与乡关共同社的战略合作正式达成

在双方的合作发布环节,多彩投创始人张森华和乡关共同社董事总经理张立共同宣布多彩投与乡关共同社的战略合作正式达成,未来双方将倾力合作,共同推进大秦岭区域的乡建项目落地。

多彩乡关,共建大秦岭

云溪·阿凌客栈掌柜蒋凌

在项目路演中,作为乡关共同社的返乡创客代表,同时也是云溪·阿凌客栈掌柜,蒋凌向大家分享她的乡建情怀,详细介绍了由乡关共同社发起的【乡宅i—Box未来居】云溪·阿凌客栈项目的产品特征与运营模式。她用自己的亲身经验告诉大家,情怀不虚度,体验不空谈,来阿凌客栈,你会爱上了这份回归故里的心安。

多彩乡关,共建大秦岭

滚石乐生活项目发布人赵亮

在之后的项目路演环节,滚石乐生活项目发布人赵亮向大家介绍了滚石乐项目的特点,未来发展前景以及丰厚的回报方案。

多彩乡关,共建大秦岭

玉川普乐万纳葡萄酒庄园代表王彦宁

王彦宁向大家讲述了玉川普乐万纳葡萄酒庄园项目的特色与众筹回报,活动现场,马清运先生通过电话连线,向大家讲述了作为一名建筑师,同时也是本项目的发起人,他与玉川普乐万纳葡萄酒庄园的不解之缘。

在最后的品酒会中,与会嘉宾不断向发起人们了解乡建的创新模式以及产品信息,还深入了解路演项目的详细情况,并进行现场预约咨询。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乡关共同社与多彩投开启新的合作篇章,未来双方将联手,推进大秦岭区域的乡村复兴。

编辑: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美貌依旧!陈小春版《鹿鼎记》阿珂双儿晒合照

陈小春掷5700万再购豪宅 揭98版《鹿鼎记》演员现状

陈小春98版鹿鼎记韦小宝老婆现状如何? 七个老婆他最喜欢谁?

伦敦飞去俄罗斯理发 23岁富家女:我没有被宠坏

精彩热图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