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功能性节点> 企业> 热点资讯

515国际易物节展会签约不断 商机无限

2016-04-18 16:14:31 来源:南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首届515易物节经过前期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以及媒体网络的广泛宣传与报道,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尤其是各界商家第一时间与515易物节主办方内蒙古易万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取得联系,针对515易物节的会展功能、会展价值以及会展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作为515国际易物节主办方,内蒙古易万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易物节主办地第一时间选定在了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国际会展中心,2万平方米会展面积,室内室外展位共计800多个,集大型特装展位、商务精品展区为一体。优美的会展环境,现代化的展区设计,周到体贴的会展服务,是您商品展示、商务洽谈理想的会展场所。

515国际易物节展会签约不断 商机无限

由于整场展会参展商品种类齐全(2万类商品参展),同时又兼具易物交易、新品招商、国际车展、行业研讨等多种功能,特装展位以及精品商务展区不断接受到商家的预定。预定展商不仅有周边省市的各类产品厂商,更有远自浙江的纺织制品厂商,所有参展厂商对于易物节的支持让主办方备受鼓励。易万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携手鄂尔多斯市大东集团、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联合会、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广州华商联盟、新浪网内蒙古分部等十余家515易物节联办单位,在草原明珠敞开怀抱,欢迎大家参展、观展!

515国际易物节展会签约不断 商机无限

515国际易物节招商电话:0477-2261599  1780477 1968  1559883 111

515国际易物节·国际车展招商电话:13947732789

编辑: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美貌依旧!陈小春版《鹿鼎记》阿珂双儿晒合照

陈小春掷5700万再购豪宅 揭98版《鹿鼎记》演员现状

陈小春98版鹿鼎记韦小宝老婆现状如何? 七个老婆他最喜欢谁?

伦敦飞去俄罗斯理发 23岁富家女:我没有被宠坏

精彩热图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