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功能性节点> 企业> 热点资讯

网来云商亮相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2016-04-15 18:23:39 来源:CCTIME飞象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11日-13日,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简称电商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博览会在参展规模和参观人数上都有新的突破,其中共有1185家企业参展,展位2551个,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吸引27个国家和地区196个组团116569人次参观,同比增长15.08%,现场达成合作意向43432个,同比增长13.6%。网来云商公司受邀作为世界电商大会的支持单位参与了本次论坛,并参展电商博览会。

如今,传统外贸陷入瓶颈,转型升级不可避免,跨境电商在全球迅猛发展,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外贸新趋势。不仅如此,跨境电商还是争夺互联网经济版图的重要手段,中国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跨境电商的发展。

作为一家专注发展跨境电商的公司,网来云商以其独特的“用中文直接做全球生意”的理念,引起了众多参会者的兴趣。展台前人头攒动,前来参访的人员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已然是应接不暇,但仍以专业的态度,详细解说网来云商的业务。网来云商依托“一带一路”目标市场,以县域经济为切入点,创新的M2R模式赢得了参会者的一致认可!

网来云商作为新型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推出的跨境电商新模式——跨境云,该平台链接全球各地知名电商平台和营销渠道,通过强大的语言信息转化能力,同时整合物流、仓储和支付等跨境链条资源,形成无障碍通达全球各个目标市场的跨境贸易网络。让中国中小企业可以用中文实现全球目标市场的一站式本地化营销和服务,如同做内贸一样做跨境贸易。

网来云商致力于与全球电商平台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已与128个国家的200余家平台展开合作,为打开全球营销渠道,助力中国制造分销世界打下良好的基础。网来云商还与全国20多家县市展开深度合作,打造跨境专区并推广到全球众多海外平台。

编辑: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美貌依旧!陈小春版《鹿鼎记》阿珂双儿晒合照

陈小春掷5700万再购豪宅 揭98版《鹿鼎记》演员现状

陈小春98版鹿鼎记韦小宝老婆现状如何? 七个老婆他最喜欢谁?

伦敦飞去俄罗斯理发 23岁富家女:我没有被宠坏

精彩热图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