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功能性节点> 企业> 热点资讯

南孚LITE 充电电池套装 39元搞定众多用电器

2016-04-07 16:36:32 来源:赛迪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生活中应用到5号、7号电池的地方比较多,例如遥控器、闹钟、手电筒、小型玩具、无线鼠标、电子词典等等。这些用电器都是小电流、长时间使用的用电器。而Lite充电电池套装可以说是为这些用电器量身打造的。而其39元的价格,也是具有绝佳的性价比。

南孚LITE 充电电池套装 39元搞定众多用电器

南孚LITE 充电电池套装 39元搞定众多用电器

例如:如果小型玩具使用南孚LITE 充电电池套装,南孚LITE 电池可以循环充电800次以上,若一年充电52次,那么可连续使用15年以上。

15年是什么概念?孩子5岁时玩电动玩具,如果玩具一直运行良好,可以玩到20岁。当然,如果中途孩子对玩电动玩具失去兴趣,或电动玩具出现损坏,也不用担心南孚LITE 充电电池会被浪费,因为用户可以将它装在钟表、遥控器中继续使用,将勤俭节约发挥到极致!

南孚LITE 充电电池套装 39元搞定众多用电器

LITE 充电电池还有什么优势?

LITE 充电电池,指的是采用新一代羟基氧化镍和储氢合金为电极材料的Lite系列充电电池。这种电池的重复使用寿命极长,高达800次以上!以南孚这款LITE 电池计算,39元的价格充电使用800次,每次的使用成本不足0.05元。

不仅仅是使用寿命长,南孚LITE 充电电池的自放电现象比其他电池大幅减缓。众所周知,电池充满电时,即使不使用,电池内部化学反应的消耗也会让电池电量下降,而南孚LITE 充电电池通过采用新一代储氢合金材料,大幅降低了自放电耗损。

南孚LITE 充电电池套装 39元搞定众多用电器

当然,南孚作为电池领域的龙头企业,其产品安全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的。南孚LITE 充电电池套装,为用户提供了“6重安全保护”,确保用户的使用安全。

编辑: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