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大数金融获得5亿元B轮投资

2015-12-15 14:26:29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大数金融宣布完成B轮融资,获得了近5亿元人民币的投资,由太盟投资集团(PAG)领投、红杉资本跟投。此前,大数金融在2014年底刚获得红杉资本1亿元人民币首轮投资。

PAG是亚洲最大的独立的多元化投资管理集团之一,旗下管理的资产总额逾150亿美元。PAG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单伟建先生正是当年控股深圳发展银行的新桥资本的联席主管合伙人。

红杉中国无疑是国内风头最劲的VC/PE投资机构,位列2015年福布斯中国最佳投资机构榜首。投资的企业包括阿里巴巴、京东、新浪、大众点评等。创始人沈南鹏先生则被福布斯杂志评为2015年最佳创业投资人,五次问鼎榜单之首。

大数金融于2014年底开始运营,定位于全国性的专业化信贷工厂,采用数据化的风控技术,生产中大金额的个人无担保贷款,帮助草根级小微企业主获得正规金融机构价格合理的贷款,并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个人信贷解决方案。

创始合伙人团队均来自于平安银行总行高层和中层管理,拥有发放超千亿无担保贷款的管理经验,在产品创新和风险管理上具有实证的技术。是平均额度在20万左右的个人无担保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在业务模式、风险管理、以及信贷理念上为行业带来很大的突破,而用数据化的风控模式生产中大额度信用贷款,在国内、甚至世界范围内也仅见于富国银行等少数几家机构。

董事长柳博先生是国内知名个人信贷专家、原深圳发展银行零售银行负责人、原平安银行总行零售总监。2005年从美国归国后带领深发展个贷团队,在中国个人贷款领域开发了多项创新业务和产品,包括双周供、气球贷、同名转加按等。

据悉,大数金融已建立了深圳、广州、东莞、重庆、北京、天津等六家分公司,已与近十家银行开展合作,为上万名在银行通过传统信贷方式无法获取贷款的小微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了融资服务。

编辑:刁云娇 标签: 投资机构 PAG 红杉 个人信贷 小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