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紫马财行荣获“2015年度最受关注品牌”奖

2015-12-14 14:25:41 来源:光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10日,2015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展会吸引了200多家金融企业参加,其中不仅包括银行、基金、证券等传统金融企业,还有陆金所、宜信等互联网金融平台。

紫马财行荣获“2015年度最受关注品牌”奖

紫马财行展位现场

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和易观智库共同主办,将以“融合共赢促发展普惠金融利民生”为主题,旨在为积极配合响应国家相关重要政策和文件的推进落实,促进我国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全面展示互联网金融普惠民生的重要意义推进互联网金融在新政策背景下升级转型。

紫马财行荣获“2015年度最受关注品牌”奖

作为全国首家母基金背景的O2O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紫马财行应邀参加当日展会,并获得“2015年度最受关注品牌“奖。在当日的展会中,紫马财行展台位上吸引了大批用户咨询、注册和投资,引发了金融行业专家、同行的关注。

紫马财行荣获“2015年度最受关注品牌”奖

左五为紫马财行企业代表

紫马财行荣获“2015年度最受关注品牌”奖

紫马财行荣获“2015年度最受关注品牌”奖

据悉,紫马财行作为全国首家母基金背景的O2O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成立之初获得了金融大鳄吴鸣霄的亿元注资,管理团队均由资深金融行业和互联网行业人士组成,所有项目均选定国内信用资质优异、实力雄厚的金融机构合作。截至12月10日,紫马财行平台累计投资额突破67亿元,拥有注册用户量超过29万人,最高单日成交额1.6亿元。

在2016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紫马财行斩获春晚黄金资源,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第一家在春晚时间段展示品牌的互金企业,这是继签约范冰冰担任紫马财行形象大使之后又一重要品牌战略举措。在近期热播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芈月传》前,紫马财行广告大片也同步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播出,使广大投资者全面了解企业品牌实力。

紫马财行从今年4月推广至今获多项殊荣,包括“亚洲最佳金融服务机构”、“中国金融投资理财服务十佳典范品牌”、“互联网金融安全平台”、“中国十佳影响力品牌奖”“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小微经济优秀企业奖”等奖项,紫马财行在打造自身品牌的道路上,以专业的金融服务和强势的品牌实力在推广仅8个多月就跻身互联网金融行业第一梯队,成为了互联网金融行业标杆企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