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情系贫困儿童,康慕莉爱心公益行

2015-12-11 13:31:53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冬季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意味着雪景、圣诞、年终奖金、年会旅游和新春假期,意味着一年的努力获得丰收。孩子们到了寒假的时候,有吃不完的零食,有的是时间到处玩到处逛,快乐而又充实的等着过年领压岁钱。

情系贫困儿童,康慕莉爱心公益行

最艰难的,还是那些云贵贫困山区的孩子了,冬季的天寒冷的天,7点钟,天还没有亮透,便早早的爬起来,翻山越岭去学校,学校也没有城里学校的条件,寒冷刺骨,手指冻的生疮,依然要坚持学习。唯一的冬衣破了脏了,还得继续穿着,没有零食和新衣,没有大把的时间玩耍,更不要提有没有压岁钱了。

情系贫困儿童,康慕莉爱心公益行

每年的这个时候,上海晨放化妆品有限公司,都会发起关于贫困山区爱心助学活动,为大山里的孩子送学习用品,送冬衣,送爱与温暖。今年的活动,轮到了公司康慕莉品牌部的伙伴们组织。这是一个企业回报社会、回报国家的好机会,康慕莉全体同仁非常正视。

康慕莉是第一次接受这个任务,早早的,就开始通过云南的分销商找到了定点帮扶对象。云南省巧家县(全国特困县)的各个学校将成为本次帮扶重点。为此康慕莉也是做足了准备。

为了赶在新春年之前,将物资和爱心款送到当地,公司创始人奚伟先生亲自带领李新蕊、李维、任君蓓、林娜等品牌合伙人共同号召企业员工、分销商、同学和生意伙伴献上爱心,不管是衣物、学习用品、爱心善款,所有爱心人士都可以通过公司网站实时了解爱心活动进展。

情系贫困儿童,康慕莉爱心公益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