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ED失败又何妨?RD依然能逆袭

2015-12-11 13:31:53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19日约翰霍普金斯名师RD文书干货分享

在美国名校申请竞争白热化的趋势下,早准备、早申请成为了拿到录取的关键。只有充分准备,全面提升背景,尽早申请,才能提前获得美国名校的“入场券”。

提到早申请,不得不说到美国院校的ED申请(Early Decision),ED的核心内容是:申请者同意在提供"早决定"选择的学校中,仅申请一所作为首选院校;一旦获得该校录取,将取消其他学校的录取结果并且不再增加申请学校。就同一所学校来说,学生在一个申请季节里,只能选择一种申请方式申请一次,即选择了早申请,就不可以选择正常申请。

相比常规申请,ED申请的最大好处在于这些大学的提前申请的录取率往往比正常申请的要高很多,因此你选择提前申请被录取的机会往往大于正常录取。然而由于时间的紧迫性以及捆绑性,还是会有一部分学生在ED申请中失利。美世留学专家表示,很多ED失利的学生认为高分才能赢得学校关注,放松了对文书材料的要求,殊不知,任何形式的申请都需要优秀文书材料的支撑。

圣诞节前,大部分学校ED结果就会公布,如果失败,你想好怎么应对了吗?

ED没能叩开美国大学的大门,不必过于担心紧张,因为常规申请仍然可以东山再起。在ED失败中找到症结,在常规申请中弥补短板,同样可以获得期望的结果。

12月19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文书顾问Sam将与大家分享“如何写出好文书”这一永恒话题,尤其针对ED失败同学,犀利分析ED失败原因,同时,指导大家如何在常规申请中补救,写出美国招生官喜欢的文书,完成RD逆袭。

Sam毕业于美国著名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语言考试学霸。在大学期间曾帮助数十位本科学弟学妹的同学进行论文的批改,积累了深厚的写作功底。并且曾在读研究生的时候帮助自己的两位同学进入了加州伯克利大学化学系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系。美国学习经历和实战技巧丰富,尤其擅长文书材料的写作与修改,熟谙各个美国大学对于文书的喜好,使申请者在文书上获得先机和优势。Sam表示,文书的重要性不仅仅是要"表现"自己,而是在招生官短短的十几分钟审阅中如何展示自己,如何把自己的的见识、观念和天赋清晰、明确、真实的表达出来,才是最为重要的。

即日起,文书指导活动接受免费报名,报名请百度关键词【1219留学文书指导】,额满为止。

或许你为ED申请已经殚精竭虑,但是为了新一轮常规申请,还是不能松懈。决胜RD,从文书准备开始!

编辑:刁云娇 标签: ED 逆袭 RD 录取结果 学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