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年度珠宝大戏18日开演,邦帮堂参展为消费者“补血”

2015-12-11 13:31:53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18日-21日,2015北京国际璀璨珠宝首饰展览会暨台湾珊瑚翡翠精品展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互联网金融平台邦帮堂如约参展,将在展会主曝光区的展位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理财咨询服务。

对于此次跨行业参展,邦帮堂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财富增长迅速,对珠宝首饰等奢侈品的需求得以释放。临近年末,各种规模的珠宝展络绎不绝,在为市民购买与鉴赏珠宝提供极大便利的同时,也让大家的钱袋子“日渐消瘦”。邦帮堂参加此次大型珠宝展,希望在展会现场设立理财快速通道,让广大市民在消费的同时也有机会通过理财为钱包“输血”。

据最新全球财富报告显示,中国已经取代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富裕国家,仅次于美国。同时,中国的中产阶级人数位列全球之冠,达1.09亿人。分析指出,尽管中国家庭财富增长迅速,但相较西方发达国家,中国内地中产阶级在长期财务规划、紧急事件储备等方面,都有明显差距,缺乏明确的财务储备计划和行动,对理财工具合理配置概念较弱。因此,“作为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邦帮堂,希望通过不同合作渠道的开辟,让更多市民享受到互联网金融带来的新型理财服务。”上述负责人表示。

作为2015年最后一场品质珠宝盛会,本次珠宝展受到了外界的高度关注,不少媒体对此次展会进行了相关报道,报道媒体包括北京电视台的《理财》和《首都经济报道》栏目、腾讯网、新浪网、今日头条、新京报、北京晚报、财富珠宝杂志、发现资源杂志、宝玉石周刊等。

据了解,邦帮堂是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旗下的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为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率、低成本、全行业的融资服务,同时为各类有投资需求的用户提供回报率高、安全性好、选择多样的理财项目。

邦帮堂的主要优势在于:依托母公司鑫茂集团在园区管理和运营方面20年的经验积累,建立了适合自己发展的“园区型O2O模式”,独辟蹊径地走自己的路。基于“园区型O2O模式”,邦帮堂能够将园区借款企业的水电、物流等运行数据纳入平台风控系统,同时能实现对园区借款企业的360度尽职调查,能最大限度地确保资产的优质性和投资的安全性。

编辑:刁云娇 标签: 理财 补血 珠宝展 珠宝首饰 输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