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联众互动助力北京SKP撬动传统购物中心O2O新生态

2015-12-11 13:20:47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1月12日,加拿大食尚枫情发布会在京城时尚地标——北京SKP隆重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上,北京SKP携手联众互动深入式合作,一改传统的单一线下发布会的常态,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运用O2O商业运营服务为帝都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别具风格的发布会。

联众互动助力北京SKP撬动传统购物中心O2O新生态

联众互动助力北京SKP撬动传统购物中心O2O新生态

当天,北京SKP领导、BHG超市高层和加拿大使领馆公使与现场来宾一同交流。京城美食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交换美食经验,享受顶尖厨师精心烹调的美味珍馐。

此前,作为帝都重量级购物中心,北京SKP集环球美食、休闲娱乐、创意生活、潮牌购物、艺术漫步于一体,将时尚与艺术有机结合。国内大型商业购物中心消费模式几乎与北京SKP相同,也多以线下营销方式为主,线上线下营销模式几乎没有打通,也没有挖掘自己的营销渠道。诸如北京SKP一样的传统的购物中心,多以消费者“上门消费”的形式为主占领市场,然而随着天猫、京东等互联网电商的冲击,还有饿了么、口碑网等O2O的崛起,抢食市场大蛋糕,以及传统购物中心多以传统媒介的营销模式,早已无法吸引消费者,没有营销效果等诸多因素,导致传统商业购物中心销售业绩一度下滑,故此购物中心亟待变革,寻求新的营销模式。

北京SKP发布会本次颠覆式的创新,首次尝试采用O2O模式,在线上采用联众互动研发的“PIGGY!GO”互动游戏,通过游戏植入品牌,与此同时北京SKP结合游戏进行促销大礼包的线下派送活动,吸引了大批潜在消费者的参与,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带来了爆发式流量。

联众互动助力北京SKP撬动传统购物中心O2O新生态

此次与联众互动战略合作,北京SKP通过其提供智能移动O2O营销平台,将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首先应用到北京SKP的营销环节,打通了线上、线下脉络,以智慧商圈建设促进商业转型升级,从线上引流、到线下引爆、持续传播、成交转换,挖掘客户购物需求,实现商家和客户的精准对接,从而提升消费者体验,打造高品质、有趣、充满活力的特色商业。

今年,国家大力推行“互联网+”概念,北京SKP与联众互动战略合作,响应国家号召,使传统购物中心在吃喝玩乐购等业态基础上,首次跳脱出传统线下新品发布会桎梏,引入的移动互联O2O新生态,运用创新思维,积极拥抱互联网时代,通过线上与线下的融合打通,持续聚集人气,在同行业界中颇为引人注目,一时之间成为其他商业购物中心竞相模仿的榜样。

在移动大数据全面爆发的当下,传统商业购物中心,只有学会创新,拥抱移动互联网,大胆变革,与时俱进,才能在商业红海中争得一席地。不少业内专家表示,北京SKP深谙其道。

然而借助线上为线下引入流量是否能长久持续,需要提升线上产品的粘性,除了考验开发的移动端游戏的趣味性,对品牌内容策划方面也是一种考验。北京SKP为何选择与联众互动合作呢?主要是看到了联众互动的核心竞争力——“软硬件”(移动端技术开发+创意内容策划+渠道整合营销)在同类中的优势所在。

联众互动致力于为品牌提供最专业的O2O互动营销系统。其产品和营销矩阵,主要从“技术、内容、渠道”三个维度将品牌与用户进行高度契合,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传播需求;北京SKP就采用微信端互动游戏在线上凝聚了一批潜在消费者,同时充满趣味性的线上线下内容策划,借助联众互动全国整合的全媒体进行覆盖,使北京SKP的该场发布会出现惊人的流量和热烈的现场互动效应。

区别于近期微信移动端突然掀起的一阵“晒气质”风潮,这些都是移动端互动游戏开发,与话题结合起来形成的热点效应。联众互动擅长两方面的结合进行品牌互动营销。

当前购物中心面临着移动平台端技术开发和创意、趣味性互动营销传播问题,联众互动移动H5场景的开发与多人互动的应用,帮助品牌实现线上引流、线下引爆、持续成交和传播,沉淀企业大数据,同时凝聚联众互动团队的创新思维,最终实现企业价值不断提升。联众互动智能移动营销平台开放上百款互动应用可供使用,同时还能一站式实现媒介推广购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