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婴儿奶粉什么牌子好:比品牌更要看配方

2015-12-09 14:13:51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宝宝出生之后,口粮是头等大事。我们都知道母乳喂养好。不过各种情况引起的不能母乳或者母乳不足时,就需要给宝宝添加奶粉来满足成长所需的营养了。选奶粉,每个妈妈都有一套妈妈经。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奶粉配方很重要。

我们先来看看母乳:母乳中含有丰富的免疫物质,对6个月以内的宝宝有很好的预防腐恶和呼吸道感染的作用:包括核苷酸、乳清蛋白、乳铁蛋白、溶菌酶、各种免疫球蛋白(Ig A、Ig G Ig E等)、低聚糖、各类免疫细胞(吞噬细胞、中性粒细胞、T淋巴细胞等)。1980年,雅培首先发现母乳中含有TPAN四种核苷酸(72mg/L)。进一步临床研究证明:核苷酸对增强宝宝免疫力起着重要的作用。它能促进免疫物质的成熟,让免疫物质抵抗病毒、细菌的活性作用更强。而且,在乳铁蛋白能发挥免疫能力,离不开核苷酸的支持。同时,核苷酸还可以很好的改善母乳喂养宝宝肠道内环境,帮助益生菌的生长。

婴儿奶粉什么牌子好:比品牌更要看配方

婴儿奶粉什么牌子好:比品牌更要看配方

所以,不能母乳或者母乳不足的情况下,奶粉作为宝宝营养元素摄入的重要来源,配方是相当关键的。母乳的研究成果告诉我们,奶粉配方应当注重:

72mg/L核苷酸:提高宝宝保护力

一个随机双盲临床试验证明:无法母乳喂养的婴幼儿,选择添加生物利用率高、最主要的四种核苷酸且含量高于72mg/L配方粉来喂养,能够达到母乳喂养儿的表现免疫系统发育,且婴儿腹泻发生率降低25-63%。所以说,为了让宝宝有更好的抵抗力,需要添加或使用配方奶粉时,妈妈应尽量选择72mg/L核苷酸配方!

婴儿奶粉什么牌子好:比品牌更要看配方

编辑:刁云娇 标签: 核苷酸 1980年 TPAN 配方奶粉 配方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精彩热图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