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Jankassi韩国兰怡(Ranin)株式会社——用爱链接美

2015-12-08 18:59:19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Ranin株式会社是韩国化妆品行业风采独具、潜力非凡的新锐力量品牌公司。金光国董事长于2010年从母亲的手中接管,然后收纳化妆品协会的多名从事研发的博士,组建化妆品研发团队,其后共同创立兰怡株式会社。二十多年来转注于研究亚洲的天然原料,开发适合亚洲人皮肤的技术与产品,作为韩国化妆品行业产业链的研发机构现在走向舞台,在品质上追求最佳,通过以人为本的经营,坚持 “天然、健康、品质” 的品牌理念,研发销售更好的美容护肤精品,为人类社会美容业的发展肩负起一份责任!

韩国Ranin株式会社旗下化妆品品牌JANKASSI,聚焦“燕窝”和“极地冰川融水”,树立了品牌的品质化优势。JANKASSI品牌的燕窝系列产品是由南北极的冰川融水代替普通水,结合燕窝的营养精华研发而成,因此此系列化妆品有显著的滋润和美白效果。公司本着绝不添加任何对皮肤有害的化学物质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系列健康自然的护肤品牌。

1、 品牌服务宗旨

打造健康而美丽的肌肤。让肌肤不随时间的逝去而失色,充分给予肌肤最深层的营养与水分。当肌肤具有充分的活力,才能展现自我美丽的自信感。我们致力于打造新时代的健康之美。

2、 品牌人格

年轻、活力、时尚、自信

3、 品牌承诺

以JANKASSI科研团队多年对亚洲人的肤质研究, JANKASSI产品将让更多人的肌肤回归到健康而美丽的活力状态。

4、 品牌愿景

全球高档年轻护肤品牌NO.1

极地冰川融水的好处:

冰川水拥有强渗透力及分解能力,在美容上效果极好。可以有效防止过敏,使皮肤细胞保持年轻状态,延缓衰老。

燕窝的好处:

燕窝中含有表皮生长因子,可以促进细胞再生,从而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燕窝中就含有一种非常重要的多肽类物质-表皮生长因子 (Epidermal Growth Factor,简称EGF)EGF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能,并因此被誉为“美容基因”。它能刺激多种细胞的分裂增殖,促进细胞分化,对受损皮肤进行快速修复,促进手术创口和创面的愈合;它能影响人体皮肤的细腻和老化,能启动衰老细胞,使皮肤变得光滑而有弹性。

旗下系列产品:

JANKASSI燕窝&冰川融水水乳系列

JANKASSI燕窝&冰川融水面膜系列

JANKASSI燕窝&冰川融水面膜系列

JANKASSI燕窝&冰川融水气垫BB霜

JANKASSI燕窝&冰川融水手霜

JANKASSI燕窝&冰川融水面霜

等系列化妆护肤产品。

Ranin在韩国从事皮肤科研专业领域,从金丝燕窝和极地冰川融水的萃取物中提取了精华,结合韩国多种植物配方和韩医美容秘方,经过多年肌肤测试的高端护肤品。JANKASS系列产品将改善亚洲人易老易衰的肤质,给予肌肤深层的营养和水分。真正做到让肌肤健康和美丽共存的化妆品品牌。

编辑:刁云娇 标签: Jankassi 燕窝 Ranin 冰川融水 品牌人格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精彩热图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