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不用等风来,首汽约车助力健康出行

2015-12-08 18:59:19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继上轮几乎“伸手不见五指”的严重雾霾天气之后,12月7日,北京再次迎战重雾霾天。

日前,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再次发布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从本周一,也就是今天到周三,北京全市实施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措施。首都市民再次“全副武装”出行,继续期盼冷空气来袭,等待大风吹走雾霾。

如此严重的雾霾污染,为首都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影响。为应对雾霾天气,首汽约车在保证出行便利和安全的同时,还为乘客的身体健康着想,在车内配备了空气净化器,以便乘客用车时享受到干净清洁的车内空气。首汽约车的这一举措,无疑成为在这糟糕雾霾天里,让广大用户感受到的一件暖心事。

据了解,首汽约车拥有专业的司机团队,提供舒适愉快的出行服务首汽约车,致力成为用户贴身的出行管家。车内不但为用户提供WiFi、纸巾、雨伞、手机充电器等必备用品,还特别配有车内空气净化器,专为解决用户在特殊天气的出行问题,为用户提供舒适的用车体验。

在雾霾笼罩的首都北京,如此严重污染的空气,与其等风来,不如信赖“首约”。选择品质的出行方式,首汽约车将为用户的健康出行提供暖心服务。

编辑:刁云娇 标签: 雾霾 出行方式 车内空气 助力 用户提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精彩热图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