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5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实战大赛华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15-12-08 18:59:19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5年12月5日下午两点,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实战大赛华北赛区决赛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厦顺利举行。本场华北赛区到场的评委嘉宾有创客共赢基金合伙人王晓松先生、初心资本合伙人田江川女士、创业联盟运营总监乔硕先生、元晟资本投资经理巴特尔先生、创客总部投资经理张凌瑾先生、初心资本冯甜女士。

2015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实战大赛华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华北赛区的决赛延续了前五个大区复赛的精彩与火热,来自各大高校的十六个创业团队在路演和答辩环节中表现的都非常出色,各个团队所针对的方向都有所不同,都有其独特的想法和创意,给评委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的掌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2015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实战大赛华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一等奖是来自北京大学的极视角团队,该项目紧紧把握时代的脉搏,将以发展硬件为主监控摄像头行业与软件结合起来,搭载一个云平台,同时采用新型算法,让监控摄像头不再仅仅只有监控作用,还能为有需要的商家进行客户流量、客户需求偏好等一系列数据的分析。凭借着这样优秀的项目,极视角团队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获得二等奖的团队分别是来自大连海事大学的“Want&Wanted”项目和来自哈尔滨理工大学e贝乐团队的“mobo智能奶瓶”项目;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来自山东大学的智康医云团队、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云朵数据团队以及来自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的译辰国际翻译有限公司。

2015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实战大赛华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在本次大赛的最后,嘉宾王晓松先生发表精彩的致辞:对于本次大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他表示非常欣慰,也和大家分享了三点:第一,成功不是唯一目的,情怀有时候也很重要;第二,要更多的去思考,从自己身边熟悉的方面开始创业;第三,年轻人应该在最好的年纪努力培养自身的优势来让自己脱颖而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精彩热图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