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华财富连续3年入选小贷联盟正式会员

2015-12-07 17:28:10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简称“小贷联盟”)于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北京举办“2015年中国小额信贷峰会暨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十周年年会”高峰论坛,特别邀请了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锡文先生、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晓灵女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培林先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央行征信中心代表、上海资信代表等出席峰会并进行发言,就微型金融创新、普惠金融生态建设、征信体系建设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寻求解决之道、探索创新路径。点融网、积木盒子、信而富、诺诺镑客、海华财富、抱财网等互联网金融公司受邀出席会议。

海华财富连续三年当选中国小额信贷联盟正式会员,持续的致力于推动小额信贷及普惠金融的发展。会上,海华总裁牟小飞先生围绕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阐述了新观点“互联网金融企业不光要做到账户存管等流程上法律上的合规,还要聚焦到金融业务的本质增强平台造血能力,大幅降低理财资金成本、平台运营成本、借款风险成本,才能保证企业长治久安”,赢得了业内友商的高度共鸣。

2015年,海华在业内率先推出MOS互联网金融新模式,理财端大力打造线下贵宾理财+ 线上手机理财的双入口战略,资产端发力农村市场小额信用贷款+ 城市市场场景化分期贷款的双出口战略,果断放弃“两高一剩”的劣质资产,积极服务国家政策鼓励的大消费范畴的借款人群体,聚焦细分市场精耕细作,增强平台抗风险能力。

海华不仅是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的正式会员机构,并且已与中国支付行业唯一的国家队——中国银联达成了正式支付合作,与连连支付、宝付支付也合作良好。另外,为了强化风险管控,海华财富与央行控股的上海资信有限公司达成了征信合作、与招行银行达成风险金账户专户管理的合作、并邀请国内八大律所之一的琴岛律师事务所担任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为海华在普惠金融方面的成长保驾护航。

关于中国小额信贷联盟

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的前身是中国小额信贷发展促进网络,是中国小额信贷领域最早的全国性会员制组织,其引进并推动的普惠金融理念已经写入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决议,并成为国务院在金融改革领域的重点工作。联盟坚持农村金融领域实践,支持公益小额信贷机构发展,得到各方面赞赏。联盟率先在国内成立互联网P2P行业自律委员会,在普惠金融和小额信贷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截止2015年11月,联盟的正式会员机构为173家(包括各类银行、小贷公司、互联网金融企业、P2P企业等),覆盖全国29个省市。

编辑:刁云娇 标签: 小额信贷 联盟 华财富 海华 央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精彩热图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