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豆尔文:今天你清肺了么

2015-12-07 17:28: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印象中冬季北京的清晨应该是这样的:“推开窗,纯净凉爽的空气迎面而来,甩掉沉睡中的慵懒,街边偶尔的叫卖声穿过耳畔,提醒人们新的一天开始了”。然而这一切已然是几年前北京了,而今,迎接我们的却只是雾蒙蒙的天气笼罩整个京城,路灯是朦胧的,公交车是朦胧的,房子也是朦胧的,这一切只源于“雾霾”。

豆尔文:今天你清肺了么

2013年“雾霾”成为年度关键词,2013年的一月北京只有5天不是雾霾天气,可以见得雾霾早已与我们形影不离。然而看似温和的雾霾,实则人体有非常大的伤害,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人的呼吸系统,霾中含有氮、硫等化合物,工业粉尘中的颗粒性物质(如PM2.5、PM10)等不同化学成分的有害颗粒,会严重影响人的呼吸系统,特别是抵抗力较弱的儿童与老人,经常会发生感冒、咳嗽等症状,严重还可导致肺炎等。

面对如此可怕的雾霾君,我们该如何饮食更好的爱护我们的肺?很多朋友一定不知道“豆浆”还能入肺,有健脾养胃、补虚润燥、清肺化痰的作用。豆浆中含有硒、维生素E、C,有很大的抗氧化功能,能使人体的细胞“返老还童”,特别是对脑细胞作用最大,所以一杯健康营养的优质豆浆对人体有很大帮助的。

豆尔文就是如此,其所选大豆百分百来自世界仅存三处之一的“寒地黑土”中,经过手工一颗颗筛选而成,传承3000年古法制浆工艺,历经31道工序,有效萃取大豆蛋白因子,保留大豆中营养物质不流失掉。经过德国的权威有机认证,不含添加剂、防腐剂、色素等化学物质,精工细作一丝不苟的呈现出每一杯优质的豆浆饮品。

豆尔文:今天你清肺了么

豆浆在欧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誉,冬季饮豆浆,祛寒暖胃,滋阴润燥。除了传统豆浆外,豆尔文还有很多不同口味的豆浆饮品,改变人们对豆浆产品单一,口味单调的看法,在那里总有一款你会喜欢,在雾霾横行的冬日,每天给家人一杯热腾腾豆浆,浓浓爱意健康温暖。

编辑:刁云娇 标签: 豆浆 制浆工艺 雾霾 寒地黑土 有机认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精彩热图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