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二届少儿理财创业集训营即将开营

2015-12-07 17:06:54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全国少儿理财创业集训营去年在广东落下帷幕,学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家长们也表示孩子经过集训营的学习后,做事更有规划了,买东西也不再大手大脚,对储蓄卡信用卡、这方面的金融小知识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对创新创业也更充满了期待了。

  也许会有人想问了,这么早让孩子学理财学创业,有必要吗?股神巴菲特曾表示,金融教育开始的越早越好,重要的是你在最初有一个好的习惯。应鼓励孩子们在早期对钱的兴趣、对钱的关注,因为在习惯已经很难被改变之前,它的形成往往很难被注意到。有研究报告认为:一个人未来取得商业成功与自己开创第一家公司的年龄成正比,越早培养孩子健康的理财习惯成功系数越大。自2015年9月起,金融理财课程正式在广东省广州市中小学国民教育体系开设。这标志着少儿理财教育正式纳入国民教育,也意味着国家越来越重视少儿理财教育。

  理财教育不仅仅局限于理财技巧,理财教育本身就是生活教育,它包括用钱、存钱、理财和投资;理财教育本身就是人性教育,它包括节俭、感恩、劳动和诚信;理财教育本身就是道德教育,它包括契约、合作、自立和责任。少儿财学院旨在培养出会感恩,能创富,负责任的新一代。

  暨此迎新的时刻,由少儿财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少儿理财创业集训营再次重磅来袭!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少儿财学院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7-12岁)分别推出了创意理财创业集训营(ICF-CCCF-E初/中级课程共60课时)和创意理财戏剧绘本集训营(4-6岁ICF-CCCF-P/D幼儿初级课程共30课时)。第二届理财创业集训营有将有什么有趣的内容呢?

  如果快要过生日了,你会自已筹备一场生PATTY吗?有没有体验过赚钱的滋味?想同家人野餐了你会做计划吗?假如让你当生活委员,你能做好收入支出表吗?压岁钱与零用钱怎样用最合理呢?来当一回小小拍卖师吧!什么可以赚钱、理财是什么、怎样让钱生钱,你思考过这些问题吗?从出生到现在,父母为你花过多少钱,你知道么?

  在创意理财创业集训营,这些你都可以体验到。在理财课程中,你将了解父母赚钱的辛苦;尝试开一个创业格子店;小花店的MINI营销策划;体验当个小商人,学会制作生意的三张表、了解钱从哪里来、如何卖出去、生产与服务成本、收入与利润、如何利用网络、寻求专业服务、创业的评估、创业的起步;玩转创造发明与赚钱、怎样让钱生钱等400个知识技能。

第二届少儿理财创业集训营即将开营

  集训营结束后将举行计算机考试,合格者将颁发ICF-CCCF-E MIDIUM创业课程证书并进行隆重的颁证仪式。

  第二届少儿创意理财集训营将于2016年1月25号至2月5日在广东珠海开营!我们期待下一批理财创业小博士的诞生。

编辑:刁云娇 标签: 集训 少儿 创业 理财学 课程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精彩热图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