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88财富倾力助阵,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圆满落幕

2015-11-25 15:22:46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8财富金融超市倾力助阵的“2015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于11月20日在东莞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慈善赛明星荟萃,来自中港台韩的明星队伍,集合了朱时茂、王宝强、李小双、黄格选、满文军、伍洲彤、邢傲伟、苗侨伟、戚美珍、刘玉翠、张永正、曾国城、动力火车、巫启贤、赵东赫等当红明星,与商界精英名流齐聚的高尔夫之旅超级联赛队、深圳公开赛队、慈善天使队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齐齐为爱挥杆,散播爱的正能量。

88财富倾力助阵,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圆满落幕

  高尔夫运动结缘慈善,88财富倾力支持

  据了解,这项聚焦高尔夫运动,汇聚众多明星和高端人士的慈善赛,由李允女士于2013年发起,旨在传播爱心,通过赛事募集和慈善晚宴拍卖所得的款项将全数捐给赛事官方受捐单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管理委员会。

  今年,88财富也邀请了数位幸运用户亲赴现场,与众明星大腕一同挥杆,播种爱与希望。在19日进行的个人杆比赛中,众星积极在爱心洞前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

88财富倾力助阵,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圆满落幕

  爱心拍卖众人助力,慈善晚宴温暖人心

  走到慈善赛的第三个年头,这项活动已经获得了众人的支持,本届慈善晚宴拍卖数额远远超过往年。赛事结束后,主办方举办了盛大的慈善晚宴,中国明星队与韩国明星队盛装出席,为慈善晚宴助阵。在众人齐声喊出“与爱童行,为爱挥杆”的大赛口号之后,慈善颁奖晚宴正式开始。在慈善拍卖环节,组委会共征集到了11件拍品进行拍卖,现场嘉宾、明星都积极参与,对每件拍品不断竞价,以期让更多孩子能享用到免费午餐。

  众星的积极参与将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动力火车现场献唱经典歌曲《当》,巫启贤更是八首歌曲联唱。最终,晚宴总共拍卖出人民币一百三十五万两千元人民币。正如来自中国台湾的著名主持人曾国城所说:“我们不期望给孩子们一个多么美好的未来,只期待给他们一个健康的现在。”

  倾力与爱“童”行,88财富践行社会责任

  据悉,当晚善款将根据捐赠人意愿全数用于贫困地区儿童的免费午餐项目,赛事拍卖以及募集款项将全数捐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而作为这一慈善盛会的合作伙伴之一,88财富金融超市一直积极地践行着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本次活动,88财富邀请了众多幸运用户一同参与这一慈善盛宴中来,希望让更多人参与到其中,让爱流动得更远。

  对此,88财富平台负责人表示,“这一次的活动,我们有的用户并不在当地,都不辞辛劳地驱车前来。这说明了众人对公益的热心,更说明了当公益借助互联网金融的力量,能有更广阔的发展天地。今后,88财富也将继续致力于在互联网金融引领‘人人爱公益’的风潮,帮助更多的人在轻松理财的同时献出爱心,促进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编辑:杨箫玮 标签: 高尔夫运动 明星大腕 财富 赛事 拍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

精彩热图

第五期“华策杯”编剧培训班开班 康洪雷开讲

组图:张瑶晒阳光写真 时尚热辣美丽不冻人

陈妍希《奔爱》演创伤女 到世界尽头寻找爱

汪涵20年前青涩旧照曝光 脸庞稚嫩长相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