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汝州市政府 向仙侬网伸出橄榄枝

2015-11-18 13:32:55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汝州市政府 向仙侬网伸出橄榄枝

“汝州电商行”交流座谈会

11月14日,应汝州市政府邀请,万鼎集团仙侬网等河南省知名电商企业在汝州市委常委郭杰、市人大副主任杨辉星等领导的陪同下,赴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考察,并参加“汝州电商行”交流座谈会。

汝州市政府 向仙侬网伸出橄榄枝

交流座谈会后合影

近年来,汝州市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产业发展,结合自身产业基础和发展优势,整合各类资源,把电子商务作为战略性先导产业进行重点培育发展。组织此次省内知名电商企业“汝州电商行”活动,意在发掘其中的合作契机,与省内知名电商企业强强联手,从而发展当地产业。

汝州市政府 向仙侬网伸出橄榄枝

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考察

仙侬网作为目前为数不多的大宗农产品交易平台之一,其经营宗旨就是颠覆中国传统农产品交易模式,打造完善的农业产业与生产交易体系。

仙侬网模式是我国“互联网+农业”的创新典型,一端服务于批发商和采购商,一端服务于农民及相关农业合作社体系。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以及线上线下的综合服务,帮助产地农民实现农产品产销对接,彻底解决农产品卖难和卖价低等传统难题。

汝州市政府 向仙侬网伸出橄榄枝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当天,汝州市政府就加快推进汝州“互联网+农业”产业发展相关问题与万鼎集团仙侬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友好合作关系,本着“政府推动、市场运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促进汝州农业、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

精彩热图

第五期“华策杯”编剧培训班开班 康洪雷开讲

组图:张瑶晒阳光写真 时尚热辣美丽不冻人

陈妍希《奔爱》演创伤女 到世界尽头寻找爱

汪涵20年前青涩旧照曝光 脸庞稚嫩长相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