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热烈欢迎中国美协名画家考察有人贷母公司文化产业园

2015-11-13 15:25:54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中国文联、中国美协、贵州省文联、贵州省美协联合主办的中国美协名画家“送欢乐,下基层活动”携手二十位全国名画家于10月29日走进了有人贷母公司兴伟集团文化产业园,其中先后考察了顺兴东大健康(国际)美术创作中心在建工程现场,普定秀水村,兴伟石博园,考察之后,中国美协的名画家盛赞兴伟集团的文化产业谋划大格局,并称“兴伟必将无愧于中国的文化产业发展之路”。

兴伟集团于今年4月份捐资3亿元帮扶建设新农村,其五股创新模式赢得了村民的认可,以此模式在秀水村启动了生态旅游观光项目,以开发旅游为主线建设新农村,打造农业和旅游相结合的园区。当众多名画家采访团一行来到普定秀水村,参观了由兴伟集团捐助3个亿进行精准扶贫的秀水村,工地现场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秀水村历史形成、发展现状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情况。看到秀水村在几个月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令这些名画家感到十分惊讶。

随后,在贵州省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名画家们来到在建的兴东大健康产业基地,此基地将打造一个中国最大规模的国际性的美术创作中心,建成后,会邀请全球最顶尖的画家,分批进驻中心进行创作,创作中心将会为画家们提供最完善的软硬件条件。美术创作中心还将与旗下其他中心互动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画家们创作完成作品后,能还走进其他的展览中心,拍卖中心,将作品现场拍卖。

画家们还来到国家4A级景区,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兴伟石博园参观,石博园的藏品让画家们惊叹不止。

中国美协的名画家们认为,兴东国际美术创作中心的发展规划,气魄非凡、想象力丰富但又切实可行。加上兴伟集团长期致力扶贫的社会责任担当,这更是不可或缺的优势,画家们认为兴东大健康(国际)产业的路子很有特色,实现了才华与财富的转换,市场与艺术的对接,兴伟集团肯定能在中国走出了一条独特的文化发展之路。

有人贷作为兴伟集团旗下的子公司,首先在这里预祝秀水村帮扶建设新农村项目早日完工,让村民得到真正的长久财富。也预祝兴东大产业基地能够如期打造出更加国际化的美术创作中心。有人贷也会紧随兴伟集团的脚步,依照国家政策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让更多的人享受智理财富的乐趣,让理财成为一种习惯。

编辑:刁云娇 标签: 名画家 美协 兴伟 秀水村 文化产业发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马云与纽交所总裁远程为纽交所开市敲钟

“双11”全球狂欢夜马云压轴出场

 双十一晚会马云压轴助阵 网购交易额超300亿

患癌男子与娃娃拍结婚照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0月31日—11月6日

北京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百名瑜伽美女高空玻璃吊桥展技艺

震惊罕见一幕 海狮猎杀鲨鱼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