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腕们的英国留学生活
2010-03-03 18:06

第一个不得不说的就是率性的“皇阿玛”,哈哈大笑的他把乾隆算是演活了呀。
上世纪80年代初张铁林留学英国,然后在英国一呆就是10年。回忆起当初留英的日子,张铁林直言落差很大,因为在国内是受人吹捧的明星,而到了英国,除了一句“Hard study and make progress”(努力学习追求进步)之外,他不懂英文,甚至连入境单都不会填。
不过最后他还是考进了英国皇家电影学院,而且刚毕业时就为BBC摄制过大型纪录影片。所以张铁林出演皇阿玛,不知是不是也沾染了英国皇家国王的范儿呢?
 
明星大腕们的英国留学生活

照片左边是张铁林初到英国的青涩写照,右边是成名之后的照片-毕业于英国皇家电影学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站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300, 传真:8610-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