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伟出席联想创新科技大会深圳峰会

来源:长江网
2017-04-27 11:21:00

这是4月25日联想创新技术大会·深圳峰会的现场照片,乐语总裁朱伟和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同框,熟悉或关注两个企业动态的人,或许会有一种扑面而来的熟悉感。

没错,同样是Moto新品发布,同样是超级摩粉,在2016年9月Moto Z手机发布会上,两人也曾亲切交流并合影。也是在那次,元庆知道了朱伟是20多年的超级摩粉,收藏了上百款Moto手机,听了他与Moto的故事非常感动。

在Moto Z手机发布后,朱伟还受邀担任了产品宣传推广代言,为产品拍摄《任性青年》系列视频广告。

这次在深圳峰会上,杨元庆介绍了联想的愿景和战略。“联想的愿景是为用户提供整合了应用、服务和最佳体验的更加丰富的智能设备,以及强大的云基础设施,从而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工作更高效。为了实现愿景,我们制定了清晰明确的三波战略:第一波是联想的个人电脑业务,未来会形成‘PC+云’的新常态;第二波是移动业务和数据中心业务,这是我们正在打造的新的增长引擎;第三波是发力除个人电脑、智能手机以外的其他新PC(Personal Computing)设备以及‘设备+云’的新业务模式,这是我们定位未来10年、20年的战略目标。”

朱伟也和元庆交流了乐语的转型、探索,“更好玩的门店、更新奇的产品、更智慧的运营,这是乐语转型探索的新模式,并于去年10月落地乐语北京爱琴海店,也得到了业内的好评。”朱伟也邀请元庆去乐语北京爱琴海店参观指导。

2016年12月,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联席总裁乔健参观乐语北京爱琴海店

大会现场,联想也介绍了新业务团队,还发布了多款新品:ThinkPad X1家族2017款新品、纸屏同步的YOGA BOOK、会跟你聊天的Smart TV、海量音乐张口就来的智能音箱、满足你对智能手机所有想象的Moto Z新模块、带你穿越虚拟与现实的AR智能手机PHAB2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