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视频发力PGC内容 独家访谈周丽淇畅聊大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4-27 09:33:00

中新网4月27日电 4月24日,优雅女神明星周丽淇接受百度视频独家访谈,畅聊热剧大片, 与网友粉丝们亲密互动。在访谈中周丽淇全程献上暖心笑容,笑称和真爱粉丝们“从天亮聊到天黑”,还温馨提示“团队工作人员都还没有吃饭,大家也一定饿了吧?”高颜值、高情商的优雅女神让粉丝们大呼“爱不够”。

百度视频发力PGC内容 独家访谈周丽淇畅聊大剧

前不久,周丽淇刚刚完成刘德华与甄子丹主演的电影《追龙》的拍摄,电影将于今年上映;而近期,周丽淇正在参演由孙俪主演的近代传奇女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女神的拍摄档期也是满满的紧张感;据悉,周丽淇近期计划拍摄一部香港电视剧,具体信息暂时不能透露。真是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不过,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女神的精彩表现吧!

访谈过程中,周丽淇还献上甜美歌声,网友们风趣地表达:女神甜美的嗓音,好听到“耳朵会怀孕”!优雅的周丽淇还有风趣幽默的一面,忘记歌词时,大方请网友温馨提示;而当被网友问到感情生活的态度时,她微笑表达“目前的状态就很好”,自信大方的周女神活出了一份“爱自己”的独立风采。

自2002年凭借《玉女添丁》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周丽淇在银幕上接连塑造了一系列丰满立体的形象,她是《卫子夫》中的平阳公主,温婉大气,雷厉风行;她是《玉女添丁》中的Dina,为朋友两肋插刀;她还是《卧底》中的夏岚,对爱忠贞,献身革命。在TVB众多女星中,周丽淇始终保持着优雅温润的风格,在喧嚣浮躁的娱乐圈中,她的微笑带来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

正在拍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周丽淇还经常在微博与粉丝互动,发布自己健身、运动的照片,还鼓励大家和她一起运动,风趣幽默的她经常会在无形之中收获“路转粉”的网友。最近,周丽淇在微博上呼吁粉丝参与“地球1小时”环保活动,倡导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活力亲民与智慧爱心的共同加持,让周女神在各种公开场合保持着优雅大方的自然气质,举手投足间让网友们爱上这位努力够拼、有颜有爱的温暖女神。

百度视频近日持续发力PGC内容,已与时光网联合进行了《金刚:骷髅岛》、《攻壳机动队》、《速度与激情8》等热门电影发布会的网络直播,未来百度视频还将推出更多影视作品发布会的直播以及明星、导演的访谈,让网友粉丝们真实感受明星们的原生态生活!

百度视频是中国最大的视频搜索和PGC内容分发平台,移动端APP总用户量已超过5亿,已收录超过6亿条视频内容。请在百度手机助手、苹果App Store等应用商店下载最新版百度视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