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地区政府及企业代表对话中国投资商:俄复苏经济期待中国参与

作者:华迪 来源:人民网
2017-04-27 09:38:47

俄罗斯地区政府及企业代表对话中国投资商:俄复苏经济期待中国参与

1、4月26日,“《对话》:投资”Network会议在莫斯科希尔顿酒店举行。(人民网记者 华迪 摄)

人民网莫斯科4月27日电 (华迪)当地时间26日上午,由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主办,中国国家贸易促进委员会支持的“《对话》:投资”Network会议在莫斯科希尔顿酒店举行。

会议由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盟第一副主席玛格丽特·费多托娃及俄罗斯24电视台“地缘经济”节目主持人亚历山大·卡列耶夫斯基共同主持。活动上,来自俄罗斯商界、中国基金组织和银行、俄联邦和地区机构的代表们在轻松的对话中共同探讨了对俄投资的机遇以及吸引中国赴俄投资的实用方法。

来自俄罗斯多个州的代表共同参会,向中国企业详细介绍了本州的优势、吸引外资所能提供的优惠政策以及可以与中国伙伴共同开发的项目情况。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副州长罗斯季斯拉夫·罗夫别利表示,这样的活动可以帮助俄方快速定位潜在投资者的需求。他说:“我们已经做好准备,高兴地迎接中国的投资伙伴来到俄罗斯,希望中国人民不仅可以通过文化和旅游项目,也通过双方在经贸方面的往来加强互信和了解。”

中方代表们对在开始复苏的俄罗斯经济和在俄相关项目表现出了参与的积极性。

此外,在该活动框架下与会的中俄政府和企业代表还就“获得中国投资可能性的评估”、“中国投资者投资决策的逻辑”以及“获得资金方面的限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责编:海闻

123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