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斯深信公益之路终坦途 坚定信念守护儿童成长

来源:中工网
2017-04-26 10:47:55

“全球弱势儿童群体成长问题的解决,并非一朝一夕才能完成,但目前随着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成效还是立竿见影的。希望世界儿童公益的明天会更好,坚定孩子们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婕斯谈儿童公益。

婕斯深信公益之路终坦途 坚定信念守护儿童成长

  创造世界美好未来 从关怀弱势儿童群体开始

儿童,是全球的希望,是整个世界的未来。然而,伴随着社会发展的脚步,儿童成长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也愈发凸显。

据统计,目前世界上虽面临成长阻碍问题的儿童比例高达25%!全球甚至超过5000万儿童战争和贫困之苦。联合国儿基会曾多次呼吁:全世界应对弱势儿童困境加大关注,不然随着更多儿童深陷贫困等成长困扰,将为全球带来严重危机。

婕斯儿童问题专家肖恩戴指出,目前世界范围内儿童虽面临的主要成长问题是:贫困、教育、健康、剥削、虐待等等。令人值得深思的是,面对这些问题,孩子们是无法去应对和有能力解决的,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那他们的未来将一片黑暗,世界也将难见光明。

“资金支持多一点、照顾关怀多一点,就能够使他们生活得到极大改善——不少人认为儿童所面临的这些成长阻碍解决起来并不难。其实这种十分严重的认知错误。众所周知,全球大多数弱势儿童多受贫困所限,而解决贫困问题,教育将发挥重要作用,而教育的深入程度,又与儿童健康水平、贫困基数有关。此外,战争、剥削、虐待等可预防因素,也是弱势儿童群体所面临的严峻问题。综合看来,这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婕斯公益组织负责人强调。

婕斯:对儿童公益事业要有清醒认知 需要更多力量汇聚

近年来,全球弱势儿童问题愈发受到关注和重视。各个国家、多个团体、甚至每一个地球人都在积极参与到儿童公益中去,取得的效果也是十分显著。随着全球儿童公益善举的深入进行,贫困、教育、衣食住行、健康生活环境、拐卖、虐待等儿童成长中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都在逐步得到改善和解决。

婕斯深信公益之路终坦途 坚定信念守护儿童成长

婕斯“守护孩童关怀计划”公益项目负责人指出,目前很多公益慈善行为都指向弱势儿童群体,关注重心也各有不同,但目标都是一致的。婕斯多年来在也在积极关注儿童成长,重点是以社区为基点,致力于解决儿童脱贫、教育健康助力和预防终止儿童剥削为主的长期公益行为。通过捐款捐物、提供资金和教育资源支持等方式,改善弱势儿童群体生存现状和成长环境,给予他们更多希望和一个美好的未来。

贫困、教育、健康、剥削、虐待……全球弱势儿童群体依然庞大,所面临的问题也依然不少,解决所有问题非一朝一夕。若想使加快和积极改善这一现状,需要更多点滴力量的汇聚。

时今,随着全球对公益慈善认知的提升,包括婕斯公益组织在内的更多团体加入到关注弱势儿童公益善举中来。在多方聚力下,全球弱势儿童生存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

“虽仅仅是初期阶段,但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我们也要有清醒的认识,社会良好的公益氛围刚刚形成,尤其是儿童公益事业仍然任重而道远。不过我们坚信,随着更多人怀抱守护弱势儿童群体成长的坚定信念,儿童公益之路会愈发平坦。”婕斯对儿童公益的未来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