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行社协会倡议向金奖导游学习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7-04-26 22: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6日讯(唐丽华)近日,在国家旅游局与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上 ,四川选手卫美佑在大赛中获得了金奖和最佳服务奖。对此,四川省旅行社协会向全省旅行社和导游行业发出倡议,要以卫美 佑为榜样,学习她敬业、勤业、乐业、精业的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旅游行业核心价值观,深入 推进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四川省旅行社行业和导游队伍的良好面貌和职业风采,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

同时,四川省旅行社协会还倡议全省旅行社和导游行业,树立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正确职业观;充分发挥优秀导游的榜样示 范带头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展示榜样的活动;同时结合各旅行社实际,请优秀导游进课堂、上讲台进行言传身教,促进 导游思想道德、业务能力、队伍整体素质的不断提高;挖掘宣传优秀导游和旅行社从业者先进事迹,积极树立旅游行业先进典型;以优秀导游为榜样,加强对导游诚信服务方面的考核,塑造导游“匠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