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多种花卉亮相北京世园会园艺展

作者:钱成 来源:央广网
2017-04-26 18:18:00

央广网北京4月26日消息(记者钱成)在2019北京世园会倒计时两周年之际,“走近北京世园花卉-2017”系列展示活动今天在八达岭世界葡萄博览园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200余种花卉悉数亮相,而园艺展览更汇集了多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意展园”。展览活动将持续到6月10日。

展览分室内展和室外展两部分,室内展举办室内特色植物、花艺园艺装饰、中医药植物、蔬菜及园艺企业精品展示。数十位国内优秀花艺师以“衣、食、住、行”为主题布展,游客可在此触摸传统的草木染原料,置身使用园艺手法装点的居住空间样板,享受绿色家居等。

此外,游客还能欣赏到以“衣食住行”为主题的大型花艺作品、市场上不常见的特色植物,以及用于室内展测试的花卉优良品种,如杓兰、大花独蒜兰、胭脂花、黄牡丹等30余个品种。

据了解,本次室外展的“精品花园展区”,邀请了19家园艺企业建设12个小型展园,每个展园约100平米。其中8个展园的方案来源于“大众创意展园方案征集”活动的获奖作品,将园艺设计师们的理念建成了真实花园。

责编: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