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天使:谱写隐形矫治新概念 汇聚口腔正畸翘楚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7-04-14 08:35:20

  传统隐形矫治中,流程非全数字化,影像源非全三维、病例评估非全过程化,这成为实现理想矫治效果的制约因素。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跃式发展,数字化正畸技术诞生,借助该技术,时代天使迎来隐形矫治新时代,掀起口腔正畸行业新风尚。

  SGTB技术融入隐形矫治领域

  相对欧美人种,亚洲人突面畸形症状较多,如侧面观较突、颌位后退等。基于亚洲人面型特征,SGTB技术诞生,通过解决颌骨问题改善面型。从该技术的演变轨迹来看,最初的活动式SGTB是双期分离的,而粘固式SGTB虽实现双期交汇,但仍是“有形的”。

  在2015年A-Tech高峰论坛上,一项“代表中国创新精神”的正畸技术问世,它就是时代天使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九附属医院的沈刚教授团队合作研发的A6-隐形SGTB。此技术具有双期融合的显著优势,将矫治过程(牙齿排齐与对接)与矫形过程(颌骨调整)同步进行,有效提高治疗效率。

  同时,A6-隐形SGTB扩展至隐形矫治领域,患者可享受隐形矫治的舒适体验,且不影响社交生活。这一自主创新成果首次将隐形引入矫形领域,充分体现出时代天使作为民族产业的创新性。

  数字化正畸拓展隐形矫治新想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时代天使积极利用全新数字化正畸技术,将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有机结合,不断研发新产品。

  2016年7月,时代天使全新一代隐形矫治器加强型Angelalign Pro荣耀上市,它科学运用生物力学、正畸学及材料学原理,将速度与精准两个概念引至正畸临床应用中,开创出薄厚膜搭配矫治的新模式。针对亚洲人牙齿不齐、牙齿稀疏、牙齿拥挤、龅牙、地包天或深覆盖等问题,时代天使采用领先的三维设计及3D打印技术,为患者设计出一整套定制计划隐形矫治方案,通过全新一代隐形矫治器加强型Angelalign Pro,为患者轻松带来快而美的矫治体验。

  2017年1月,由时代天使与全球著名隐形矫治材料研发公司共同打造的MasterControl新型医用高分子材料隆重上市,并同步应用于明星产品Angelalign和全新一代隐形矫治器加强型Angelalign Pro。凭借数字化口腔正畸技术手段,时代天使将这一新材料成功运用到临床矫治中,使其发挥卓越的抗断裂能力、出色的化学耐受性、精准的固位控制力,及完美的隐形效果,达到更理想的矫治效果,并着力攻克世界级复杂牙移动难题。

  经过技术、产品、材料等多方面创新,时代天使从软硬实力双维度实现飞跃,在多年的临床应用及深入推广中,带领越来越多患者遇见了自信美丽的自己。新时代背景下,时代天使将继续致力于无托槽隐形矫治事业的研发应用,进一步推进口腔正畸产业的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