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冰雪王》收官 王妍之获张艺谋中肯评价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7-04-12 17:12:38

由张艺谋任总导演,林更新、张静初、左小青、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等明星嘉宾倾力加盟的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王》上周日晚结束了花样滑冰个人秀的最后总决赛顺利收官。华策星之演员王妍之在半决赛中以一曲《Angel》获得了铜牌,结束了自己在《跨界冰雪王》中的精彩表现,导演张艺谋评价王妍之“野心不大,反倒完整”。

《跨界冰雪王》收官 王妍之获张艺谋中肯评价

  “时光胶囊”感恩全程

《跨界冰雪王》在李菲儿夺冠、张静初亚军、王妍之季军的比赛结果中落下帷幕,节目播出当晚,王妍之在微博上曝光自己在参加节目前和节目录制后的两篇日记,笔记工整、言辞真切。在日记中,王妍之感恩这一路走来陪伴自己左右的明星营员和花样滑冰的导师,并感慨滑冰已经成为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希望有机会亲临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王妍之从2016年12月中参加《跨界冰雪王》录制,从一开始的蹒跚学步,被评委和导师“差评”险些淘汰,到个人秀“冰雪奇缘”全新亮相,又经过两个多月的摸爬滚打,终于在与助演任重非的配合下完成了八个花样滑冰秀的表演,

《冰雪奇缘》《梁祝》《保镖》《图兰朵》《花木兰》到最后的《Angel》每个节目滑出了王妍之从平凡到超凡的历程。对于王妍之的表现,著名导演张艺谋给出了中肯的评价“野心不大反倒完整”。

功夫小花真实演绎

王妍之自2016年底电视剧《锦绣未央》后,她所扮演的侠女君桃深入人心,在网络新媒体上热度飙升,由于其性格率真直爽,在荧屏、媒体中自然真实”俘获“了众多粉丝备受青睐。《锦绣未央》热度未减时,王妍之又顺利接上北京卫视的国内首档全景实景真人秀《跨界冰雪王》并于2017年春节前播出。因为王妍之在剧中精彩的表现,幽默有趣中透露着”功夫小花“的坚韧,在数次失败中勇敢的再次尝试,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在真人秀的参与中不仅是《跨界冰雪王》,王妍之在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的表现也备受观众喜爱。据悉,由姜潮、谭松韵、王妍之等主演的都市偶像剧《狐狸的夏天》接档《跨界冰雪王》在腾讯视频热播,“功夫小花”运气不减,频频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