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发文致歉粉丝 恋情曝光后被指《我耳边的糖果》表现造假【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04-11 15:12:53

李准基发文致歉粉丝 恋情曝光后被指《我耳边的糖果》表现造假【组图】

人民网4月11日讯 公开恋情一周后,韩国演员李准基李准基发文向粉丝袒露心声。

10日晚,李准基通过网络俱乐部发表了一篇道歉文:“很抱歉现在才将恋情告知大家。一直希望能向长期以来给予我信任的大家展现我最好的一面,但突然发生这样的状况,让粉丝们感到惊讶和困惑,我的心情也十分沉重。”

李准基在文中表示,虽然有点儿没头绪,但是我想表达我的真心,我和全慧彬在作品的拍摄过程中作为同事的身份相识,在同事身上感受到另一种情感对于我来说很陌生,所以确认情感花了很长时间,她(全慧彬)很理解我,同意我的看法,是个很温暖的人,我们还处在小心翼翼的交往阶段,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李准基同时说,本来想等到时机成熟再告知大家的,不想变成了这样,对于粉丝感到十分愧疚,对不起,谢谢各位的鼓励和支持。

李准基和全慧彬2014年拍摄电视剧《朝鲜神枪手》后发展成为恋人。在过去2年多的时间里,两人四度传出绯闻,最后一次承认了恋情。

李准基发文致歉粉丝 恋情曝光后被指《我耳边的糖果》表现造假【组图】

  《我耳边的糖果》画面

恋情被曝光后,真正将李准基推上风口浪尖的,还是综艺节目《我耳边的糖果》。在真人秀综艺《我耳边的糖果》中,李准基和朴敏英上演一出甜蜜罗曼史,不久后李准基和全慧彬的恋情便被曝光,李准基也因此被指在节目中的表现全是造假。李准基在道歉文中致歉:“想给所有爱我,给予我信任的各位道歉,以后我会以更加真实、更加慎重的行为报答大家,并且努力用好的作品回报大家。”

在文末,他表示,希望我的粉丝们不要因为我的事情感到伤心,祝你们好梦,每天都要开心幸福,非常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