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街头惊现巨型冰箱,何炅王嘉尔“藏身”其中

来源:腾讯娱乐
2017-04-10 09:27:00

腾讯娱乐讯 在这个人人都自称吃货的年代,没有一个超大容量的冰箱,怎么能善待自己的胃?近日,素有“吃货天堂”之称的成都春熙路惊现一台巨型冰箱。这台冰箱的强大之处不仅在于它体积巨大,据说还能通过它召唤美食界扛把子“何尔萌”组合,难道现在冰箱不仅能储存美食,还能召唤爱豆?厉害了,我的冰箱!

成都街头惊现巨型冰箱,何炅王嘉尔“藏身”其中

据悉,此神秘冰箱造型巨大,高6米,宽达3米,是普通冰箱体积的16倍,落地当日,瞬间引爆热议,成为春熙路一道亮眼景观。不仅如此,巨型冰箱周围还围绕着大量食物元素,让从未去过节目的迷妹都能感受到节目的美食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该冰箱还采用了最新科技,利用全息投影技巧,将何炅、王嘉尔“藏入”冰箱,广大迷妹只要通过节目组精心设计的游戏,获得打开冰箱特权,就能与“何尔萌”隔空会面,逼真程度仿佛触手可及。作为国内首例在街头采用全息影像成像技术的展示活动,其高科技的互动方式,不禁也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围观,竟以为是“何尔萌”亲临现场!

成都街头惊现巨型冰箱,何炅王嘉尔“藏身”其中

一直以来,以“何尔萌”为代表的冰箱家族圈粉无数,各地粉丝都在隔空喊话坐等被翻牌。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作为一档全民“下饭综艺”,第三季以“开冰箱,有好料”为主题,巨型冰箱和“何尔萌”的出现正是节目为粉丝策划的意外惊喜。成都是著名的美食之都,人民热情好客,与节目“暖心又暖胃”的气质极为符合,加之成都是《拜托了冰箱》观众中占比最高的城市,因此成为巨型冰箱落地的不二之选。

成都街头惊现巨型冰箱,何炅王嘉尔“藏身”其中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开播在即,冰箱家族最终是否会真的现身成都?节目又会解锁怎样的川菜福利?作为首期节目嘉宾的谢娜碰巧也是川妹子,直爽的她又会说出哪些劲爆八卦?更多精彩,等待4月12日周三晚8点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三季为你上菜!